1fire.host活动2.99欧VPS智商检测

好吧,1fire.host这家本来用得好好的,奈何涨价了,那我只能放弃了,毕竟吃灰,我要是商家我就看看用户的负载流量啥的,比如说压根没占我资源,这种好用户就要好好保留,不要涨价,这不你都逼我走了,再留着就是看不起商家了。好吧,废话差不多了,来看看今天的智商检测吧。

商家号称20T流量后限速10Mb,但是有大佬测试说超过2TB就限速100Mb了,咱也不知道,毕竟吃灰,权当限速吧。

哇,可能是这家上车的不多,甚至还有些人账号都没能注册上,反正IO还是漂亮,双核CPU分数也给力,两千多分吧,看看跑分:

测速时间23:55分,应该算高峰吧,bbr+fq,反正电信是快乐不起来,联通小快乐,移动蛮快乐,不过联通移动快乐的多了去了,为何选你嘞?毕竟不算便宜对吧?

其他啥什么回程啊,解锁啥的就不测了,没意思,哪个鬼会搞个德鸡去看奈飞?就这普通线路路由有啥鬼好测试的,好了,散了,散了,钱多联通移动的可以玩玩,反正2.99涨价到3.99欧了,我先下车了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微主机评测 » 1fire.host活动2.99欧VPS智商检测

赞 (1) 打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