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leCloud智商检测

也不知道哪里来的神仙商家,大概率国人商家吧,稀里糊涂上车了,这家完全不按套路出牌,主打各个区域流媒体解锁,估计是DNS解锁吧,反正稀里糊涂就上车了,这家玩得6啊,所以用户都称老板为6B,反正活动款都是随心所欲的放。然后官网自带交易市场,绝版小鸡可以自由交易,免了被骗的风险,所以就有些大佬冲了10块进去炒鸡,然后还赚几十的,这模式好啊,真是活久见。还是看看小鸡实力吧,我话高价在交易市场入了款,测试一波。

喜大普奔这玩意v4/v6流媒体全解奈飞还一堆用不着的,9.98一月还要啥自行车,和人家nat vps价格差不多了。

IP小稀烂,反正不堪大用,又不是不能玩,至少比毛子的3毛要强上N倍,对吧。

好了测网络速度的脚本坏了,下次再更新,反正月付,大不了月抛。

 

 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微主机评测 » AkileCloud智商检测

赞 (0) 打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